红白站:Hato_hato,wb:全能真球

【明主】收到了明智发来的消息

圣诞明主,大家圣诞夜快乐!


存档位置5
——正在保存中——
——保存完成。——

收到了明智发来的消息。

SNS

明智吾郎:虽然刚刚才见过面,不过刚才有冴小姐在场,有些事在她面前不太好说出口。
明智吾郎:关于你遵守了我们之间的约定,让狮童成功改心了这件事,我有一些话要对你说。
明智吾郎:当然,如果你有别的事要忙,忽略我的短信也可以。

要和明智一起过圣诞节吗?
>和明智共度时光
不回复

回复了消息。
>在哪里见面?

明智吾郎:那么,待会儿我们在涉谷地铁站口碰头吧。
明智吾郎:想必你我都有其他事需要处理。

在和明智见面之前准备好送他的礼物吧。

前往了涉谷地下商场。
Get高级黑色皮质手套*1

回到涉谷车站前广场和明智见面。

明智吾郎:今晚街上的人真的很多呢,我看了手机才发现今晚是圣诞夜,占用了你的时间真是不好意思,你应该有其他更有意义的事要做吧?

要说什么?
和明智一起也很有意义
>今晚没有其他重要的事
想和女孩子一起过圣诞……

明智吾郎:这样吗?不过,既然你答应了我的邀请,我也不会对你的决定说三道四。
明智吾郎:还有,这应该是你来东京之后的第一个圣诞夜,我不想欠别人什么,如果你因为我的邀请而留下某些遗憾,会让我感觉很不舒服。
明智吾郎:我要说的话只要几分钟就能结束,所以接下来要做什么,要去哪里,就由你来决定,钱的方面就由我来解决,你有什么想法吗?

要说什么?
>一起出去吃饭
一起去游乐场玩
去我家吧

明智吾郎:出去吃饭吗?确实是符合节日气氛的行为,不过在这个时间点,没有提前预定的话,已经不会有饭店有空余位置了吧,你应该还有其他的想法吧?

要说什么?
>一起去游乐场玩
去我家吧

明智吾郎:难道你在开玩笑?这种情侣和家人之间的活动不适合我们两个,你应该还有其他的想法吧?

要说什么?
>去我家吧

明智吾郎:也是,想来想去也只有这个地方能去了。
明智吾郎:既然这样决定了,那就马上出发吧。
明智吾郎:不过,在出发之前,应该还要购买一些其他东西吧?

和明智一起来到了涉谷地下商场售空的蛋糕摊位前。

明智吾郎:不好意思,请问还有圣诞蛋糕吗?
开朗的女店员:您好,还有哦。
明智吾郎:可是我看柜台上已经空了……
开朗的女店员:刚才正好有客人打来说要取消预订。
明智吾郎:那么,请帮我打包起来吧。
开朗的女店员:好的!我马上准备,请稍等一下。
明智吾郎:真是没想到,你这家伙的运气一直都很好呢。

要说什么?
比你好一些
>那是当然
你也不差

明智吾郎:哈哈,还真是会像你说的话,不过,太过得意忘形的话,也要小心会被人讨厌哦。

Get圣诞蛋糕*1

和明智一起坐地下铁来到了卢布朗的阁楼,泡了咖啡之后和明智一起吃了蛋糕。

明智吾郎:嗯,不愧是圣诞节的蛋糕,很好吃,和你泡的咖啡也很搭。
明智吾郎:不过,怎么说呢,真是没想到你会愿意让我来这里。
明智吾郎:对你来说,这里应该是充满安心氛围的地方,我这个背叛者应该是被排斥的。

要说什么?
没有那回事
>担心你被惣治郎赶出去
那你还答应要来?

明智吾郎:哈哈,我相信你一定会有解决方法,毕竟这是你提出的邀请。
明智吾郎:那么,蛋糕也吃过了,该谈正经事了。
明智吾郎:关于我在信息里和你说过的那件事。
明智吾郎:真是没想到你们在那之后会搞出那么大的动静,连我都吃了一惊。
明智吾郎:但是,不论方法如何,你确实遵守了我们之间的约定,这点我要向你道谢。
明智吾郎:我准备了谢礼。

被明智注视着,他似乎是想让我收下。

Get高级西洋棋*1
物品说明:明智送的高级西洋棋,看起来相当贵重

明智吾郎:嗯,收下得很坦然呢。
明智吾郎:西洋棋是我很喜欢的一种游戏,使用周密且灵活的策略,通过不同的棋子进行不同的分工行动,最后华丽地拿下胜利,我觉得这个游戏也很适合你。

明智好像还意犹未尽,要送他礼物吗?
>高级黑色皮质手套*1

明智吾郎:没想到你会送我这件东西……
明智吾郎:你知道吗,其实侦探的手套是消耗品,一般都会准备很多副经常更换,毕竟用脏手套摸证物的话会给警方带来不少麻烦……
明智吾郎:但是你送的这副手套,我会珍惜使用的,毕竟看起来确实价格不菲。
明智吾郎:不过,既然你会送我这个,就证明你没有忘记我们还有再战的约定对吧?
明智吾郎:你果然还是那个我所承认的对手,下次我一定会打败你。

……

和明智聊了一会儿,天色已经很晚了,将明智送到了四轩茶屋的车站。

存档位置6
——正在保存中——
——保存完成。——

存档位置5
——准备读取。这样可以吗?——
>是

——文件读取完成——

收到了明智发来的消息。

>快进

要和明智一起过圣诞节吗?
>和明智共度时光

回复了消息。
>在哪里见面?

前往了涉谷地下商场。
Get高级黑色皮质手套*1

回到涉谷车站前广场和明智见面。

>快进停止

明智吾郎:今晚街上的人真的很多呢,我看了手机才发现今晚是圣诞夜,占用了你的时间真是不好意思,你应该有其他更有意义的事要做吧?

要说什么?
>和明智一起也很有意义
今晚没有其他重要的事
想和女孩子一起过圣诞……

明智吾郎:这个冷笑话比今天的天气还要冷呢。
明智吾郎:……难道你对所有人都能说出这样的话?
明智吾郎:算了,不计较这个了,既然你答应了我的邀请……

>快进

要说什么?
一起出去吃饭
一起去游乐场玩
>去我家吧

……

>快进停止

明智吾郎:真是没想到,你这家伙的运气一直都很好呢。

要说什么?
比你好一些
那是当然
>你也不差

明智吾郎:听到你这样说,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淡淡的不甘心的感觉,如果我的运气确实不比你差,你现在应该也不会站在这里了吧。
明智吾郎: 不过以你的性格来说,应该不会恶劣到用这个来嘲讽我,这句话我就当做夸奖收下了。

Get圣诞蛋糕*1

和明智一起坐地下铁来到了卢布朗的阁楼,泡了咖啡之后和明智一起吃了蛋糕。

明智吾郎:嗯,不愧是圣诞节的蛋糕,很好吃,和你泡的咖啡也很搭。
明智吾郎:不过,怎么说呢,真是没想到你会愿意让我来这里。
明智吾郎:对你来说,这里应该是充满安心氛围的地方,我这个背叛者应该是被排斥的。

要说什么?
>没有那回事
担心你被惣治郎赶出去
那你还答应要来?

明智吾郎:哈哈哈,你真有意思。
明智吾郎:需要我提醒你吗?你可是差点就因为我而死在讯问室了,该说你是心胸宽大还是神经过粗呢?
明智吾郎:不过,从今晚开始你的发言就总是很不对劲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是什么改变了你的想法?

要说什么?
>看到明智没事我很开心
没什么,是你的错觉

明智吾郎:……你这家伙……难道是在小瞧作为你对手的我吗?
明智吾郎:不管我有没有事应该都和你没关系了吧?
明智吾郎:虽然你遵守我们之间的约定给狮童改心了,这方面我确实应该感谢你……但这也不代表你对我说话可以比较随便,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没有熟到那个地步。

要说什么?
>这是真心话
没有小瞧
你真可怜

明智吾郎:事到如今说这种话是在同情我吗?因为我明天就要去自首了?还是你那救世主情节又在作祟,想把我划进你的拯救范围?

明智站了起来,看起来很不开心的样子。

要做什么?
>抓住他的手
让他冷静一下

抓住了明智吾郎的手。

明智吾郎:别碰我!少和我动手动脚的!
明智吾郎:你这阁楼上的垃圾,我早就该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货色,把你这种人当成劲敌简直是在侮辱我自己!

要做什么?
松开手
>不松开手

明智吾郎:你到底在想什么?我这样骂你你也无所谓吗?还是觉得我这样不过是强弩之末的小打小闹而已?!

要说什么?
你冷静点
我很抱歉
>没有这样想

明智吾郎:……
明智吾郎:或许我们确实不适合这样坐在一起好好说话。
明智吾郎:那么,我问你,你想找个地方和我打一架吗?还是只是想和我过今晚这样充满火药味的圣诞?

要说什么?
>以后的圣诞也想和明智一起过
想打一架
就这样也很好

明智吾郎:……
明智吾郎:你这家伙,真的是相当随心所欲啊,说话之前是不考虑后果的吗?
明智吾郎:说什么以后也想一起过圣诞……这种话应该去对女孩子说。

明智的眼神很认真,这不是能随便回答的问题。

要说什么?
>就是在追求明智
没有这个意思

明智吾郎: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。
明智吾郎:你到底把我想成什么了?是满怀屈辱和不甘就这样死去的败犬?还是甜美善良被人所利用的侦探王子?又或者是需要你的爱来温暖内心的可怜孤儿?
明智吾郎:我杀了那么多人,包括佐仓的母亲和奥村的父亲,而且明天就要去自首,未来大概率是要一辈子在牢里度过的,即使是这样,你也觉得没关系吗?

这里,似乎应该谨慎选择发言才好……

要说什么?
>即使是这样也想和明智在一起
我开玩笑的,以后我会去探监的

明智吾郎: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明智吾郎:真是搞不懂你的脑回路……
明智吾郎:不过,这就是你和我最大的不同之处吧,因为你就是这样的人,所以身边才会有那么多同伴。
明智吾郎:那么,这个就请你收下吧。

Get高级国际象棋*1
物品说明:明智的爱的证明,持有同属性的人格面具时,更容易增进感情

明智吾郎:希望我们能有在这个棋盘上堂堂正正一决胜负的那一天。
明智吾郎:当然,如果我被判死刑了,就请你自己和自己下吧。

和明智发展为特殊关系了……
已经不能再回头了……

将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了明智。

明智吾郎:哼……?黑色手套……
明智吾郎:你不会以为我以后还有能用到黑色手套的时候吧?侦探和怪盗的游戏早就已经结束了。
明智吾郎:不过,这也算你的一份心意,我会好好珍惜的……至少不会在牢里卖掉换钱。
明智吾郎:……说起来,你这里的沙发真的很硬,不打算邀请我去你的床上坐坐吗?
明智吾郎:……可恶,不要让人把话说得那么直白啊!

明智的脸有些红,眼神也似乎有些闪烁。

邀请明智来到了床上,一起度过了只属于两个人的悠长时光。

存档位置6
——已经有保存数据了。可以覆盖它吗?——
>是

——正在保存中——
——保存完成。——

评论(14)

热度(608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